C4智慧教室嘉课堂使用视频教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937


   C4智慧教室是2021年3月学校新建的智慧教室,位于行健楼C楼四楼402室,内有8个工位的小工作室,36个工位的智慧课堂;教室主屏和四组学生小组屏。智慧教室配有专用的无线网络,摄影设备,收音设备,所有无线终端可以在智慧教室实现任意投屏。除了先进的硬件设备,智慧教室还配有嘉课堂、超星、职教云等网络教学平台,可以实现智慧型课堂教学过程。

       以下提供智慧教室嘉课堂使用的视频教程,供广大教师学习交流。嘉课堂是一款网络教学平台,与超星泛雅和智慧职教等网络教学平台类似,除了用于线上教学,也可以用于线下教学的信息化课堂管理。建议老师已经在超星泛雅或者智慧职教等平台上建立了网络课程的,可以选择超星泛雅或智慧职教代替这里的嘉课堂,用于课堂现场教学的活动管理。附件提供了嘉课堂如何进行信息化课堂管理的视频,仅供大家参考借鉴。

       附件:1单选活动.mp42多选活动.mp43分组讨论活动.mp44互评活动.mp45简答活动.mp46截屏互动活动.mp47课堂测验活动.mp48判断活动.mp49签到活动.mp410抢答活动.mp411填空活动.mp412选人活动.mp413自由讨论活动.mp414作业点评活动.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