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上午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和寒假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968


        2022年1月14日上午,我部门所有成员在图书馆119办公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和寒假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智慧校园中心主任刘世涛主持。

        会议开始,刘主任对本学期我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年底考核优秀的同志给予表扬,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意识,把工作做得更好。接着,刘主任对寒假工作提出三点工作安排,第一是在寒假正式放假前所有人对各自负责的岗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保证所有设备、水和电、门窗等关闭,卫生清理整洁;第二是在寒假期间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原则上不离连,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第三在春节期间,特别是冬奥会期间加强学校网络安全管理,按照规定定时报备。

        然后,刘主任将尹书记和张院长在近期开会中对全体教职工的期望和要求转达给大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能够将每一项工作用做到“极致”地态度去认真对待,相信大家在2022年会做出成绩,干出精彩。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

智慧校园中心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