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开展实训室操作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664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我部门在行健楼(C)三楼开展关于实训室操作的学习交流活动,来自各学院的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三类不同实训室机房(深信服桌面云,锐捷桌面云,联想云PC)的使用;智慧录播室、智慧教室和微课录制系统的使用。

       我部门实训室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类实训室的设备及其操作方法,结合实际教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线开放课程和微课的录制等工作,有针对的拓展性地讲解各类设备的用途和特点。参与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收获颇多,一方面深入了解到原来学校有这么多专业设备可以为自己的教学相关工作提供便利,另一方面学会了各类场所、设备的使用,对它们的功能和用途有了详尽的认识,对以后教学场所的选择、教学能力大赛以及微课录制等工作提供很大帮助。财税学院副院长谭函梅表示希望以后可以为财税学院举办这种类型的专场学习交流活动,让更多的教师了解和掌握各类实训室设备的使用,更好的将信息化教学设备与一线教学工作相结合,优化教学,提高效能。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

智慧校园中心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