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048

竞争性磋商公告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项目

1.磋商条件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

2.项目概况

2.1项目地点:连云港市新海新区春晖路8

2.2磋商范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项目。主要目的为采购成熟的来华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系统,用于国际留学生的招生录取、在校管理、迎新管理、校友管理等工作。

2.3交货期:5日历天

2.4质量要求:合格。

2.5磋商控制价2.9万元,投标报价超过磋商控制价的作无效标处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投标报名及投文件的材料组成

4.1请于20211119日至1128日,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800分,电话先行沟通(包括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报名费200元,请注明留学生管理系统。报名费汇至: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开户行及账号: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 530074060056

4.2投标文件的材料组成:

投标文件应含有以下材料(1)投标单位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2)经办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3)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4)报名费汇款凭证;(5)其他磋商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必要文件。

5.标文件的邮寄

5.1本标段开标是时间为:20211129日上午900   请各位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前把装订好的投标文件(一正两副)邮寄至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智慧校园中心,收件人: 222061 连云港市新海新区春晖路8陈老师(收)

6.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址:连云港市新海新区春晖路8

联系人:陈老师

      话:0518-8589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