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中心实训室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663

        2021年11月25日上午,我校智慧校园中心实训室开展安全巡查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焦建平,教务处处长陈尚金对实训室进行全面、深入的安全巡查工作。

      本次安全巡查工作认真贯彻和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指示和精神,根据张维院长提出的学校安全工作三点要求,努力做到树牢安全理念,切实提高维护校园安全的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从学校实际工作出发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研究,抓好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筑牢安全防线;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积极加强各单位、部门的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副院长焦建平在巡查中指出,要将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首中之首、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要加大、加强日常实训室安全巡查与维护,并做好台账记录;要在实训室醒目位置增加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和指导教师操作与使用指南;要加强实训室设备、空调等的用电安全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上报、维修;要加强实训室进出的安全管理,加大日常巡视的频率,不上课期间严格执行锁门制度;要加大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教育与宣传工作,提高师生的实训室安全使用意识。

      巡查过后,我部门实训室管理人员将即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指示以及焦院长提出的具体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

智慧校园中心

2021年11月25日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