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顺利承办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776





    2021年9月19日-20日,2021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在我校举行,我部门协助学校继续教育处顺利完成此次考试的考务任务。

    本次考务任务启动了实训中心C楼大商科、D楼教学楼、E楼实训中心共15个机房,1000多个机位,完成两天共6个批次的考试。考试前期,我部门多位老师团结协助,对考场所有机位进行检查和维护,对考试系统进行安装与测试,并根据上级要求开展模拟测试。整个考试过程中,各项硬件设备和软件运行良好。

    通过承办对外社会考试服务,一方面完成学校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另一方面也向财政部门、其他兄弟院校,以及社会大众展示我校实训中心的服务水平和硬件实力,提高了社会对我校实训中心工作与发展的认识。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