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16日全国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是我校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009
 



   2021年5月15日至16日,我部门承接2021年全国会计初级和高级考试考场维护和考务技术支持工作。本次考试分高级1个批次,初级4个批次,共持续两天,约4000人次。我部门实训中心启动了教学组团C楼、D楼、E楼12个考场共800个机位。

   考前,我部门几位工作人员,对考试服务器进行安装、调试与测试;按照考试中心的要求进行考前的压力测试和模拟测试,并上传测试报告。考试中,我部门全体成员参与考场考务和技术支持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和我校继续教育处的工作人员,顺利开展和完成考务流程的所有工作。考后,向考试中心上传考试数据和考务总结报告,与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完成考务数据交接工作。

  顺利完成此次考务的全部工作。

20215月17日

智慧校园中心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