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江苏省档案工作“四星级”规范测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963

11月17日,市档案馆保管利用处处长金志云、信息技术处处长马燕挥、监督指导处二级主任科员徐继铭、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李飞、监督指导处一级科员王龙一行六人组成“省档案工作‘四星级’”测评组对我校省档案工作四星级进行测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以及办公室、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考核测评。

测评专家组听取了我校的档案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档案库房、阅档室、校史馆展厅,查看了档案上架、规范化整理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长远谋划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全局,并以高标准引领全校各部门档案工作,档案现代化软硬件设施完善,校史馆展厅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档案的作用与价值。同时,各类档案服务学校发展理念清晰,编研成果能够为我校中心工作提供服务和保障,依据《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测评细则》,我校符合江苏省档案工作四星级规范标准,同意我校通过江苏省档案工作四星级规范测评。

张维校长感谢市档案馆长期以来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根据反馈意见,继续强化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重点做好基建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为下一步争创“五星级”档案室作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