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四年大事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1116

一月

1 15日全校放假

二月

2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江跃进

校长代表校党委对 2003 年下半年进行了总结,对 2004 年上半年工作作了部署。会议由陈玉祥副校长主持。

2 10日我校召开了“计算机专业建设”专家咨询会。会议对我校计算机专业工作提

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应邀参加会议的有职业技术学院李畅副院长、市生产力促进局王祥

局长、淮海工学院计算机系李存华主任、职业技术学院张家超主任、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系金亮主任、东港学院计算机系贾长云主任、连云港师范专科学校计算机系马继军副主任、我校汪兆林副校长及计算机教学部的全体教师。

218日校团委在团委办公室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永锡同志主持。

张永锡同志对上学期团委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按照团的组织程序,决定递补葛寅、杨琦2位候补委员为困委委员,增补王君亚、高俊龙2位同学为团委委员。

2 19日连云港市中专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2003 年年会在我校举行,各校校长和体

育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下午,陈玉祥副校长在我校多媒体教室主持召开了一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对我校近期将全面推开的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21日江跃进校长率校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一行 16人驱车来到徐州财校。两校领

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对口交流。

三月

310日省教育厅专家组成员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虹、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

院助理调研员李石熙、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卫国、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鲤鲤、省教育厅职社处科长王建军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对我校申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考察评议。

324日教务科、教育教学研究室联合召开韩春艳老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学习报

告会。会议由教务科长粱伟康同志主持,分管教学的汪兆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四月

42日由市中专体工委主办的连云港市中专学校教职工三项比赛在市工贸学校举行。

我市四所中专学校的校领导和教职工共 4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奋勇拚搏,共夺得两项冠军,一项亚军、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48日在新浦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我校被表彰为全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马

成同志被评为“消防工作先进个人”

49日我校召开了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专家咨询研讨会。会议由汪兆林副校长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淮海工学院等我市高等院校的专家、政府和部分企业工作的领导及经济管理教学部的有关教师。

4 14日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今年的招生和下一步的改革工作。江跃进校

长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陈玉祥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417日校团委与工会联合组织困委委员、教师团支部支委、学生会干部及高001

013班困支部困员150 余人赴赣榆县抗日山烈士陵园祭扫烈士陵基,凭吊先烈。

20日我校2003 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校礼堂隆重召开,会议由校

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震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跃进同志作了讲话。

五月

510日校团委在音乐教室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校团委书记张永

锡同志对开学以来我校团委及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团的工作和筹备召开我校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有关事宜作了布置和安排。

511日省教育厅下发苏教发(200476 号文件,批准我校建立“江苏省连云港财

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并增挂“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财经分院”校牌,同时撤消江苏省连云港财经学校的建制。

529日连云港市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进行。

六月

620日由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连云港市首届职

业学校技能大賽(财会类)在我校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举行。

627日我校“江苏省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连云港财经分院”揭牌仪式,副市长杨莉同志,市教育局局长张树杨同志出席了典礼。

630日全校放假

九月

91日正式上课

98日我校师生员工在校礼堂隆重集会,庆祝第二十个教师节。在市大中专院校团

委书记会议上,我校团委被表彰为省级“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我校杨永刚、王光法老师分别被投予“十佳青年教师”“优秀青年教师”荣誉称号。

910日我校高级讲师、原财务教学部主任李舒玉同志赴宁参加省人民政府召开的表

彰大会。在本次会议上,李舒玉同志被授予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91112日新生报到

913日军训

9222004级新生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开学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玉祥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跃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发表了讲话。

十月

1020日我校中层领导干部在江跃进校长的率领下,来到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学习.该院刘润忠院长等领导给子以热情的接待。

学校工会组织离退休的三十余位老同学游览江苏田湾核电站、景观大道等我市旅游景点。

1024日江苏省第24 届珠算技术比赛在徐州举行。我校受市教育局的委托组队参赛,

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管永权老师获教练二等奖,我校还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伯乐奖二等奖。

1025日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江跃进校长传达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揭牌

盛典及第一次工作会议情况,并全文传达了马仁和院长的讲话。

十一月

11 5日由连云港市教育工委、共青团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学联联合主办、共青团

淮海工学院困委承办的连云港市大中专院校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淮海工学院大礼堂隆重开蒜。我校了位同学参加了十佳歌手比赛。

1167 2004年度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连云港市考区的考试在我校进行。全

校共设38个考场,900余名考生参考。

1110日市教工委组织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来我校检查食堂、宿舍工作

1111日我校发动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向市文明办捐赠了4714.40 元人民币,用于筹

“雷锋车”雕塑。

十二月

128日市首届大中专院校社困艺术节闭幕式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市教育工委书记

刘景班等领导亲临艺术节现场。

1211日市职业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市职业学校二 00四年“校长杯”丘乓球比赛

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市工贸学校举行,我校获“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二名,我校由六位教职工组成的羽毛球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

1214日我校青年共产主义学校第十七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在多媒体阶梯教室举行了

开学典礼。校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陈玉祥同志参加了开学典礼并作了讲话。困委书记张永锡同志对党课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作了简要介绍。

1220日教工宿舍区开始供暖

1229日全校师生在校礼堂隆重举行了2005年元旦文艺会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