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六年大事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92

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006 年度大事记

2 17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兆林同志主持召开了我校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学生处、团委、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18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党委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新学期工作。

2 27举行教学、学生专题工作会议,汪兆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做了安排。

2月底召开的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我校被表彰为“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31我校江跃进校长随同苏联院赴台交流团对台湾有关职业教育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在市扶贫工作会议上,我校再次被表彰为 2005 年度“连云港市扶贫开发工作有功单位”

32来自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 (NIIT)北方区业务总监的罗金先生等一行2人来到我校,为我校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授课。

36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徐书记一行 4 人来我校就学校管理、人事制度、分配制度等方面的改革进行了交流。

310汪兆林副校长率领学生处、教务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观了会计系各班教室,积极推广会计系美化校园和生活环境的做法。

3 20学生处、团委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八菜八耻’,争取早日成人成才”专题教育活动。

323省财政厅人教处陈志华处长、教育科李海峰科长,在市财政局陆效虎、方兆富两位主任、处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324召开的新浦区消防工作会议上,我校被评为 2005 年度“消防工作先进集体”

41日、2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一次在我校举行。我校本次共 662人参加一级B120人参加二级(VFP)考试。

4 4 全校教师在阶梯教室听取了汪兆林副校长传达《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的文件。

4 10学校发文表彰了 20052006 年度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4  12 汪兆林副校长带领学生处和三系两部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到4 号楼参观计算机系男生宿舍,对计算机系坚持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的做法给子肯定。

4 23徐州师范大学78级连云港财政大专班毕业生相聚我校。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陈毓贵、省财政厅副厅长江建平等行 40余人,在江跃进校长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

426 日,连云港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淮龙一行 3 人来到我校指导工作。

5 8日,经公推竞聘,中共连云港市委决定任命王明高同志为我校副校长,并增补为党委委员。党委对班子成员的分工作了如下调整:党委副书记、校长江跃进同志全面主持党政工作,并分管办公室、督导室、成教处、工会等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震同志分管总务处、财务处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兆林同志分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电教中心、图书馆和系部教学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明高同志分管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和系部学生工作,并在纪委书记未明确前分管纪检工作。

510日,我校由文化基础二部近 500 名学生组成的方阵,到连云港火车站广场参加了江苏省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一不闯红灯启动仪式。

515日,连云港恒耀环保牧业基地项目在我校结对帮扶贫困村一赣榆县塔山镇官庄行政村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我校1个学生先进集体和7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受到连云港市教育局的表彰。

517日,校党委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处、财务处等有关部门人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江跃进同志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科技创业园区和我校新校区东迁重建的进展情况,副校长胡震同志就财务工作等有关问题作了详细部署,副校长王明高同志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校工会为连云港市特教中心的聋哑儿童送上2000 元捐助金。

5 20由市财政局组织的 2006 年度全国初级会计师职称考试在我校举行,我校作为连云港地区考点应考人数达 600 余人。

521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赵乃川、毛如椿、俞举夫、陈玉祥等同志兴致勒勃地参观了日新月异地东部城区。

5 22 日,学校举行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财经分院)NIIT 合作项目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江跃进校长和 NIT 上海总部高级项目经理 Dhiren 先生、联入式院校教育技术经理杨侃等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

5 2426 日,我校艺术团一行 15 人参加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联合之歌”文艺演出。

5 24 日,副校长汪兆林同志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全面评价开学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和期中考试情况。人党委中心组交流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体会。

5 26日,我校王霞同志在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受到表彰。

92日,20062007 年度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在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93我校新的《学生工作制度汇编(试行)正式印发施行。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94会计系全体师生在校大礼堂举行了系开学典礼。

98省财政厅人教处陈志华处长、李海峰科长等一行三人带着省财政厅的亲切关

怀和美好祝愿,专程来我校向广大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

江苏省财政厅送来第 22 个教师节慰问信,向厅属学校的全体教师和职工致以崇高的敬

意和节日的问候。

916我校新生军训校阅典礼在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校长江跃进同志、副校长胡震、汪兆林、王明高同志及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连云港警备区司令部协理员黄东生同志出席了典礼。

918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汪兆林副校长主特,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的副主任、学校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20日,我校在大礼堂举行 2006 级开学典礼,校长江跃进同志、副校长汪兆林、王明高同志出席会议,系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会.

922日,会计系100 名学生在学生处、系领导和班主任带领下,乘车到市国展中心参观江苏省第四届农洽会展览现场。

923日,第24 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B)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共有525参加。

1017日,校长江跃进和副校长胡震带领有关系部、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先后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商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院校新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10 20日,我校部分师生参观纪念红军长征 70 周年图片展。

10 25 日,我校师生在大礼堂倾听了连云港市教育局政治处副主任、市妇爱委主任巩新荣同志所作的“关爱明天一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报告会由副校长王明高同志主持。

10 26日,由市纪委、市教育工委在全市大中专学生和中小学生中开展的《廉政文化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歌舞团大厅举行,我校文化基础二部高 04会电 5班徐伟同学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

我校首届“校园十佳新秀歌手”大赛在校大礼堂华行。

1027日,由我校会计系组成的珠算代表队,代表我市在省第26 届珠算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我校获伯乐奖一等奖,朱来英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王雅娴获个人全能第二名,为我市争得了菜誉。

1028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镇江举行,共有27 分院代表队参加。

10 30日,我校会计系副教授、副主任焦建平老师被评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带头人,任期五年。

113日,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一行2人来我校进行 2007 届高职班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

我校在大礼堂召开 2007 届全体牛业班学生会议,分管学生工作的王明高副校长到会并

作了讲话。

11 8日,校工会和办公室组织近 30 名离退休老同志到山东省日照市参观旅游人我校选送得由文化基础一部高 05会审1班同学表演的街舞《快乐崇拜》在连云港市大中专学生街舞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11 20日,我校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教育活动,并在 380 余名学生中进行了毒品常识测试。

11 21 日,在学生处、系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我校 2006 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11 24 日至 26 日,由我校和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连云港市第三届大中专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的大中专学生男子篮球比赛,在我校篮球馆举行,来自我市大中专院校的 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五战五胜,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128日,江跃进校长、汪兆林副校长等领导同志带着全校教职工捐助的1万余元,来到对口扶贫的赣榆县塔山镇官庄村,亲手将善款送到贫困村民手中。

129日,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71周年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

12 31日,邀请新浦区消防大队来我校举行消防演练。全体新教师集中在会议室,总结一学年来的教学工作,气氛热烈。教务处长周荣玉老师公布了本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比赛的评选结果。汪兆林副校长为优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