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七年大事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47

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007年度大事记

一月

14日在新浦区开展的文明单位、文明行业“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社会捐助

活动中,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共捐赠过冬衣物 1000 余件,充分展示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成效,受到了区文明办的充分肯定。

18日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受心捐助倡,我校师生踊跃捐助患病的袁美莲同学,共收

到捐款 11159元。

114 日至 16日江跃进校长代表我校出席一年一度的全省财政工作会议。会上,江

校长聆听了梁保华省长的重要讲话和财政厅包国新厅长所作的财政工作报告。

三月

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在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全

面部署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觉委委员、副校长胡震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江跃进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兆林、王明高出席会议。

我校在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全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系部

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张永锡处长主持。

3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校工会于38日下午在校“教工之家”组织女

职工进行了娱乐活动。

314 日上午,我校高06级会审(1)班袁美莲同学的父亲带着全家将一副绣着“高

尚义举救学子爱满人间情似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学校。

320 日上午,我校与中央财经大学签订连云港教学点合作协议,由中央财经大学校

长史建平同志代表中财大在协议书上签了字,江跃进校长代表我校在协议书上签字。至此,我校与中央财经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宣告成功。这也为我校与中央财经大学今后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月

44日我校经贸系、文化基础一部选派的十名运动健将参加了共青团连云港市委组

织的“与港城跨越发展的春天同行”青年趣味登山比赛,经过激烈的体力与智力的角逐,我校健儿力克众多对手,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46日校保卫处处处长马成等人勇擒两名犯罪嫌疑人,协助譥方破获三起抢劫案件。

 

五月

18日,我校招聘教师报名火爆。面向全国招聘教师,共涉及物流管理、社会学、心理学等九个专业。信息发布第一天即收到电子简历百余封报名达 300余人,其中全日制研究生 100 余人。

六月

614日,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高建宁副院长为首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四人,

对我校今年申报的五年制高职会计电算化专业作为示范专业建设进行评审。

615日经过初选的近百名应聘者云集我校,参加我校组织的新教师招聘考试。学校

委托市人事局聘请相关专家笔试命题。

61617日两天的笔试和面试工作,在市委组织部和市人事局的指导和监督下,在

校觉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五个系部等相关部门和经贸系部分青年教师以及校学生会 10多位骨千成员通力合作,封闭操作,一气呵成,出色地完成了本次招聘工作。

622日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 60余人,在校长

江跃进同志带领下,乘车前往市博物馆展览大厅,观看“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大型图片展。

八月

823 日前,根据民主推荐、组织考察,连云港市委决定任命张克勤同志为副校长,

左文兵同志为校觉委委员、校长助理,胡震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领导职务。

九月

94日至 25日江跃进校长赴德国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为期三周的职业学校管理者培

训、考察活动,学习与交流德国职业教育的成功经验。

94日起,学校决定在系部内设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等三个职能部门。

914日至 15日我校迎接 2007 级新生工作在校体育活动中心展开。

916日开始对 1000 余名2007 级新生进行军训。

22 日至 23 日第 26 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B)和江苏省会计电算化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这是我校第一次连续举行两次大型的国家级和省级考试。

924日我校举行为期二周的“迎奥运•园丁杯”教职工排球賽。

十月

10日我校第一届“迎奥运•园丁杯〞排球联赛经过十场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最终,文化基础一部和计算机系代表队分获冠亚军。

1010日来自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14 所分院和办学点的29 名资深教师齐聚我

校,共商财务会计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和职业技能考核工作。省联院学生处亓元平处长和我校分管教学工作的汪兆林副校长,亲临会场,指导工作。

1022日中共连云港市委隆重举行 2005-2006 年度文明单位表彰大会。我校以其在

“三个文明”建设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市文明单位奖牌。

1023 日校工会在高退休支部的配合下,组织30 余位离退休同志参观了连云港经

济技术开发区和“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大型雕塑,亲身感受东部城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以及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的光辉形象。

1031 日学校举行 2007 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十一月

114日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校考点的考务工作经我校的统筹协调、精心组织,

顺利地拉下了帷幕。

1122日下午,校团委组织系部因员青年在全校开展“青年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

1129日由市综治委、高教工委、公安局和各高校保卫干部一行8人组成的全市学校

“平安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十二月

127日由校学生处、校团委主办,会计系承办的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技术

学校首届“舞林大会”在校大礼堂举行。

1221日学校为进一步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全面适应发展需要,经校党委研究,

学校成立组织人事处、监察室和科研处等三个行政管理部门。

1222日我校与新电公司、中蓝连海设计院团员青年近200 人举行了新年联谊会。

1225日我校被省教育厅正式批准为 2007 年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院校创建单位,

并获得 300 万元专项经费,是我市高职院校中第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