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一年大事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17

      

     2011年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大事记

 

一月

24日,学校放寒假

二月

19-20 日学生报到注册,教师坐班

21日学校正式上课

三月

3日我校制定并下发关于开展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实

施方案。

5学雷锋活动日,我校学生会成员组成青年志愿者小分队,走向街头,拉开了 2011

年我校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序幕

7日我校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8日我校在篮球馆开展趣味活动,欢庆妇女节。

我校下发《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2011年工作要点》

9日下午新浦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一行到我校开展禁毒知识宣教活动。

16 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全校教学工作会议,王明高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18日英国温彻斯特大学领导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下旬我校相关领导参加连云港市党建工作会议。

27 日在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财会专业)大赛中,我校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取得较好成绩。共有11 名同学获奖,二等奖2名,三等奖9名。

四月

2日我校领导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参加市委组织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7月我校召开表彰大会,对 2010—2011 学年度第一学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9日我校妇工委开展 “观赏菜花美景、寻觅先烈足迹、回顾战争历程活动。

12日我校成人教育专接本会议在大礼堂召开,王明高副校长、刘剑波处长出席会议。

12—21 日我校深入开展宣教觉的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13 日工商管理系开展电子商务淘宝活动。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报告厅收看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开展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中旬学校各党支部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前往参加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信息工程系光支部前往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外语系党支部到苏马湾瞻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像。

20 “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24 2011 年公务员笔试在我校开考,我校成功完成了 50个考场的监考及考务工作

下旬校团委组织学生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28 日我校高 06 社管班自考本科段论文预答辩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

五月

5—13 日我校举办第二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

7日我校语文教研室开展说课改活动。

8日会计系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

11日我校社科金保系 20 名社区志愿者来到新浦区火车站广场,参加浦西街新中社区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的志愿服务。

14-21 日我校开展交通安全志愿者文明劝导活动。

15 日我校师生参加阳光聋儿语训中心 “手牵手,爱相随” 联欢会。

18 日我校召开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实践动员活动会议。

红歌献给党卡拉OK 比赛暨 07 高职班离校实习欢送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

20日我校完成 2012 届毕业生的图象采集工作。

21 日我校参加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职业学校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

25 日下午社科金保系举行青春飞扬梦想启航” ---07高职离校实习

欢送会。

27 日我校组织新华杯” 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28 日辅导员招聘面试工作在我校图书馆四楼举行。

六月

日我校组织师生到新浦区阳光聋儿语言训练中心,共度六一儿童节.

3日我校领导参加市里组织争当新时期沿海人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8日我校参加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现场观摩会

公我校参加市里组织的 “叶欣仁基金 “捐赠活动筹备会。

13日上午,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 • 休斯一行访问我校。

14 日下午,我校积极响应募捐倡议,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爱心捐款赠活动,向叶欣仁” 基金捐赠 3万元。

2011718日一23日应韩国木浦大学邀请,我校合作办学交流访问团赴韩国木浦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交流访问。

21 日,我校制定《关于落实争当新时期沿海人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0 周年之际,我校给老干部、老党员同志送去慰问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124 日,期末考试。

28 日上午,我校参加市组织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型图片展〞活动。

下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9 日,我校安排教师参与交通执勤。

30日,放假.

七月

2325 日,财指委支持的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 “用友杯”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财指委实践教学和竞赛工作组主办的 2011 年财政(经)职业院校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27 日,我校下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0周年大会

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30日,我校举办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务师资班。

八月

上旬,我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0 周年反腐倡廉知识竞赛活动。

26 日,我校召开 2011 级新生接待工作协调会。

29日,我校开展为期天新生军训。

九月

1日,我校请来市中医院体检科的医生,对 2011 级新生进行体检。

3日,我校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报告厅如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新学期有关工作。

日,我校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校教学工作会议。

27 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教学管理工作检查视导

十月

9日,我市三项规范管理视导专家组一行来我校检查工作。

22 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师资资源研究室主任邓泽民教授应邀

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25 日至 31 日,我市青年健康志愿者来我校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为期一周的免费义诊服务活动。

29日,连云港市职业教育财经商贸中心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我校举行。

十一月

1日一5日,期中考试。

2日下午,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专家认证会。

8日,召开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合格专业申报评审工作准备会。

9日,学生业余学校第三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14日,召开全校学风竞赛技能比赛表彰大会。

15 日,2011 年秋季校园双选招聘会在我校举行。开展对全校男生宿舍进行集中清缴

危险器具行动。

16日下午,开展紧急疏散演练。

30 日下午,召开学习贯彻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十二月

1日,学生业余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顺利结束。社科金保系举办弘扬主

流价值观,展示核心职业能力辩论赛。

日,我校和连云港市广播电台联合举办 “男生女生高校巡演暨财经高职校社团汇报演出活动。

会计系团总支到连云港市社会福利院开展 “寒冬递暖爱的慰问活动。

上旬,开展纪念 12.9运动76周年健身系列活动。

13 日,我校收到一面锦旗,感谢高 07 会电 3班黄彩云、葛露两位拾金不昧的同学。

14 日,省财政厅教处章江益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15 日,第32届校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 日,我校组织 800 名学生参加省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召开学生会社团成立大会;召开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会计系召开述职大会。

下旬,我校取得江苏省职业学校男子篮球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校被授子连云港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觉委中心组顺利完成 2011年下半年学习任务;我校认真做好新浦区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28 日,各系团总支举办新春游园会,童心尽飞扬大型元旦游园活动。

29 日,召开精神文明工作汇报会。

外语系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