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大事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278

1

18日,召开201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暨民主测评大会。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陶俊科长等出席。学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大会。

2

217日下午,召开高职院筹建工作第1次例会。

226日上午,2014年全市职教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全市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职社科长、各职业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和部分社区教育中心主任、民办学校校长90余人参加了会议。

3

35日,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副主任刘秋南老师给我校近200名师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现代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36-7日,赵学群校长赴镇江参加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4年年会。此次年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任务和要求,明确省教育厅部署2014年全省职业教育工作,进行省职教学会总结和布置2014年工作,交流、观摩会员单位办学经验。

3月上旬,我校被评为2012-2013年度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度安全稳定目标考核优秀单位、2013年度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

313—14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宁一行来到我校,组织召开连云港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导我校开展各项筹建工作。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318日,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在淮安成立。作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赵学群校长、王明高副校长应邀出席大会。

319日至21日,左文兵副校长带领校学工处、信息系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广州市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省中山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校园文化建设、校企合作和学生创业园建设。

323日,江苏省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开考。

328日,江苏电子商务职教集团在苏州成立,105家职业院校、电子商务行业企业参会。作为常务理事单位,我校赵学群校长应邀出席大会。

4

49日,召开高职院筹建工作第2次例会。

49日,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首届学生羽毛球比赛决赛。来自5个系的16支队伍、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410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厅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人教处处长章江益同志出席大会。

412日,左文兵副校长一行赴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

415日,我校在省委驻响水县扶贫工作队的组织下,向响水县农村薄弱学校捐赠一批课桌椅、书刊架及宿舍床等物资,价值近28万元,并在响水县教育局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交接仪式,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Δ市教育局高健副局长、职业教育处姜丽芬处长一行来到我校视察、指导学校工作。

416日,我校邀请原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业务院长冯玉华医生为我校女生举办了一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417日,南京财经大学2013年度自考专接本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含我校在内的21所与南京财经大学对接的高职高专学校受到表彰。

418日,左文兵副校长一行4人到南京徐庄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进行考察,探索以服务外包为主的校企合作新途径。

423日,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54名教职工代表,校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等人员应邀列席。本次教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连云港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工作实施方案》、《2013年度财务决算暨2014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校《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三个关涉学校升格发展和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报告。

427日,召开2014年招生工作会议。

5

54日,第一届排球比赛在体育馆胜利闭幕。

Δ召开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56—10日,2014年度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系我校迄今首次承接从业资格社会考试,共有4000名考生在我校D楼机房参加了考试。

57日,我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党员、系学生秘书、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Δ省财政厅纪检组长徐阳升、人教处处长章江益、监督检查局局长王保嘉、机关党委书记高裕民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58日,江苏省职业学校体育工作推进会苏北地区分会在我校召开。

512日,召开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近5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514-16日,召开第18届田径运动会。

517日,2014年连云港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在我校考点顺利开考。

本次考试,在我校AB教学楼顺利进行,共设置46个考场,共有1322名考生参考。

520日,召开教学督导暨教学秩序检查工作会议。

Δ举行与南京亿株科贸有限公司共建国际服务外包基地签约仪式。

52024日,承担连云港市社会工作师和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培训工作,培训学员共计达到256人。

523日,杭州娃哈哈集团徐州分公司市场部与我校签署了2014年度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市场营销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524日,赵学群校长应邀与南澳大学NigelRelph副校长在上海会晤。双方正式签署了《江苏省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南澳大学专升本会计专业课程对接合作协议》,该协议将从我校2010级高职学生开始实施。

524—25,2014年度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作为本次考试考点之一,我校共承担了211个场次的考务工作,共有1322名考试参加了考试。

Δ江苏省职业教育会计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江苏省商业会计学会年度工作会议在苏州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召开。研究会由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成立,我校是江苏省职业教育会计研究会副会长单位,赵学群校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529日,召开2014年招生廉洁廉政及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6

610日,在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高职高专社会工作能力与实务竞赛中,我校代表队在社会工作能力与实务竞赛和礼仪主持人竞赛中分获团体优秀奖。3名同学获得社会工作能力与实务竞赛二等奖,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5名同学获得礼仪主持人竞赛三等奖。

611日,50周年校庆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乒乓球赛在体育馆火热开赛。

Δ我校参加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参赛剧目《心声》喜获二等奖。

Δ611日,连云港市职业教育财经商贸中心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613日,校党委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学习报告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战兴同志作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实现美好梦想》的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621日,1964级毕业生返校参观座谈。

△621日上午,召开高职院筹建工作第3次工作例会。

623日,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座谈会。

7

715日,江苏省职业教育会计研究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20余家常务理事单位的40多名领导和专家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江苏省职业教育会计研究会会长储锦超同志主持。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导、江苏省商业会计学会会长华桂宏教授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715日,我校马晓伟、胡力文、唐滔老师制作的《商品包装》信息化教学设计荣获2014年江苏省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730日,我校与连云港市民政局举行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8

815日,江苏省民政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来我校指导工作。

9

92—5日,开展对新进教师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为校史、校情、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各项规章制度。2013年、2014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培训。

99日,值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赵晓江市长一行亲赴我校,看望慰问了我校优秀教师代表焦建平、滕罕两位同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匡中远、副秘书长杨新忠、市教育局局长王家全等陪同。

917日,举行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

918日,赵学群校长率学相关系部同志赴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924日,我校再次举行花果山徒步比赛活动。

926日,召开高职院筹建工作第4次工作例会。

927日,赵学群校长、左文兵副校长带领学校有关部门人员赴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调研筹建升格有关经验做法。

928日,值重阳节来临之际,校纪委书记张战兴同志一行到锦屏镇西山社区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10

1014日,举行2014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4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019-20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宁一行来到我校,组织召开连云港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导学校开展高职院筹建迎评工作。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徐克坚、人教处副处长李海峰参加会议。

1020日上午,副省长曹卫星一行到我校调研视察,省教育厅厅长沈健、省财政厅副厅长徐宁等参加调研视察,市委市政府领导杨省世、杨莉、滕雯和市教育局、财政局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省财政厅、教育厅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102224日,我校选派校办公室人员参加了省财政厅在镇江举办的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

1027日,举行2014级新生法制报告会。   

1029日,我校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

11

117日,校党委召开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校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118日,赵学群校长赴淮安参加该校建校50周年校庆、并应邀参加了由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承办的中国财经类职业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视野高层论坛。

1112日,赵学群校长、左文兵副校长带领学校有关系部专业负责人赴东海学习调研。

1121日,为期4天的江苏省首届职业学校足球赛在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我校足球队的运动员们经过激烈角逐,顽强拼搏,最终获得高职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1126日,我校赴台湾醒吾科技大学一行17人的参访交流团结束了为期8天的参访行程,完成了各项参访任务返回学校。

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迎评验收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1126日,召开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迎评验收工作动员大会。

12

125日,为期5天的江苏省第五届职业学校篮球赛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第2名的好成绩。

1210日,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信息化研讨会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我校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1216—1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倪道潜率领考察组一行来到我校,对设置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进行实地考察。省财政厅副厅长徐宁,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沙和市教育局、财政局主要领导参加了考察活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1223日,我校调研考察南京晓庄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虚拟商业社会环境校内仿真实习课程。

1225日,我校在连云港市大中专院校第一届律动青春,激扬汉字听写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1231日,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