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石捐赠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卞晗晔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6月20日中午,校友石捐赠揭幕仪式在教学实训楼东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尹德树,宣传部、团委负责人以及81财务2班的校友代表出席仪式,在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揭幕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左文兵主持。

揭幕仪式上,尹德树对校友、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尹德树在致辞中就学校的创校历程、办学理念、育人目标、办学特色、荣誉奖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加深了校友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并表示学校的每一点进步,都凝含着师生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师生能够铭记校友石的深刻寓意,加倍努力奋斗,不辜负校友的期望,也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81财务2班的校友代表袁广达教授在发言中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经历,并对题字的深刻意义和审美意涵作了阐释。他指出,“财论情”寓意财会论坛(财论),恰有华山论剑之豪情;“情”赋予了广大校友热爱财院、心系财院的深刻含义,更饱含了对母校的感激、祝福之情。


在校友、教师及学生代表的见证下,尹德树,81财务2班班主任孙亚华,校友代表袁广达、秦洁共同为校友石揭幕。

仪式结束后,校友们还前往参观了校史馆。在序厅,校友们通过辨认校园建筑,观看宣传片等详细了解学校发展近况;在展厅,校友们看到母校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取得的成就时,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倍感自豪和欣喜,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更是充满信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