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 指导基层教学工作

作者:许莹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372

6月1日下午,副校长焦建平、教务处处长陈尚金深入我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工作,院长王震带领部分教师参与座谈交流。

调研中,焦校长听取了院长王震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院专转本校本讲义编写、2024年技能大赛组队、教材编写及出版计划、产业教授工作、毕业论文、毕业实习、跟岗实习等情况,并对我院关注的重难点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和解答,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对我院教学工作谋划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焦校长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相关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做好统筹协调,切实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调研最后,教务处处长陈尚金就本学期我院教师调课次数、教学质量检查、20级毕业论文、顶岗实习等情况反馈了意见。

学院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以及标志性成果建设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