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

作者:田沙沙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213

5月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行健楼51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郑习武讲授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郑习武从充分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多措并举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是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这一重大战略任务,深刻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促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