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坚持党建引领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王晶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237

2023年3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精准帮扶施策,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开展了系列活动,助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

模拟结构化面试指导

创新创业syb培训

关注校园招聘

求职防诈骗宣传教育线上讲座

创业方案点评

就业压力心理疏导谈心谈话

校企合作拓宽就业路径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成效的重要体现,是人才培养输出的“最后一公里”。一直以来,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高度重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全体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同志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这一关键性问题积极探索。今后,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会继续秉承“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宗旨,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创业咨询等活动,用心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我院毕业生逐梦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