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257

3月17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行健楼510召开。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唐滔主持,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教师党支部认真组织教师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进行自我剖析,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做好准备工作。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主要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通过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郑习武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了相关工作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日常工作以及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可以看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达到了交换意见、增进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会后,支委会要认真梳理意见,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其他党员同志要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创新开展支部工作方面,积极思考,力争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