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之三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427


为了贯彻我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推动我校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学生高质量高比例就业,31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和院长王震前往南京欣网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赛思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尽快落地。

郑习武、王震与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张陈、人力资源负责人杨小龙等人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特色与学生整体学习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省内外业务开展情况,重点讲解了企业用人需要与不同岗位对毕业生技能的总体要求。同时,企业也表达了希望能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期待我校能够每年稳定地向企业输送一定数量的高素质优秀毕业生。

通过本次调研考察,使信息工程学院对南京地区信息技术相关企业的用人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学院后续的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优化、专业课程教学与实践的改革提供了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