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300

03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510召开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会议由院长王震主持,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副院长马婷及全体指导教师参加。

会上,各赛项指导教师从技能队员的选拔、赛前训练、赛场心态等方面进行总结,分享获奖团队和个人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部分赛项失利的原因,并对下一次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进行部署和规划。

王震总结了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的成果,并对全体指导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以赛助成长,坚定参加技能大赛的决心;二是锤炼能力,以赛促学,坚定参加技能大赛的信心;三是全身心投入,严格监督,力争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推进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人才和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