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503

作者:田翔翔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程,了解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状态,积极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213,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学工办主任王晶、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郑习武书记细致具体地梳理了本院毕业班同学的具体就业情况和动向,对目前就业率的完成情况表达了肯定,对未就业的学生进行了学生生源、就业意向、就业状态的精准数据分析,并提出了学生就业的重点与难点。大家共同详细分析了同学们未就业的主要原因,并明晰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此次就业推进会明确了今年就业目标并对学院后续就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有助于学院实现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