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510

发稿时间:2022-9-2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郁云  摄影:郁云

924日至25日,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笃行楼顺利完成。信息工程学院书记郑习武、院长王震陪同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在考试期间进行了现场巡视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根据江苏省考试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及《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要求,认真组织、精细筹备,严格落实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考前准备、考场安装调试、监考人员培训和考试过程监督,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共有47名分布于多个省份的考生还未返校,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态势。为了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信息工程学院对返校考生分成四种类,每一类都有相应的防控方案,并采用“点对点”联系的方式,进行了多次细致的院校协同排查,实现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内通知到位,并对考生的行程轨迹进行全面核查,保证了参加考试的每一位考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