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喜迎22级新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745

时间:2022.9.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路璐   摄影:马雯婕

青春风华少年时,希望篇章将启航。伴着阵阵秋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召集170余名萤火虫志愿者,他们身穿黄色马甲,鲜艳醒目,井然有序的为新生提供报到服务。

很快,我们迎来了第一个踏入学院的新生,22软件6班毕皓妍,该生在辅导员路璐和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进入学校并完成报到。

迎新期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98日下午,院长王震、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多次来到新生报到处,视察迎新工作,亲切慰问了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

随后,院长王震、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与新生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同学,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住宿情况,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给当天过生日的4位同学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已落下帷幕,学院后续将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力求做到贴心、实效,真正地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相信在未来的年中,2022级学生都可以实现自我的价值及能力的提升,书写自己绚丽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