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集中开展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707

作者:张慧   

78日下午,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集中进行毕业生档案归档与派送工作。今年学院共384名学生毕业,档案数量较多,整理任务繁重,工作时间紧张。全体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克服天气炎热回奔波等困难,加班加点进行整理,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所有毕业证均采取邮寄的方式,目前均已寄出,提前完成派发工作,所有档案准确无误的分装整理,并将于下周送往学工处审核
大学期间的档案材料作为毕业生人事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毕业生单位派遣、就业创业等一列后续事宜,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工作繁琐,义重大。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积极响应,相互配合,仔细对照学生名单,认真核对,分别归档,逐项记录,并将归档文件进行了科学合理地分类排列编号,确保了我院毕业生档案资料的完整和准确。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细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就业物品邮寄、毕业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后续将根据学工处具体要求,进行报到证和相关档案的邮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