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之二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791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6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率领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处部分教师走访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联通连云港公司副总经理张周华、政企部经理李政达、人事部经理史言兵及高校事务业部经理周玉菡热情接待了王传斌一行。

 王传斌希望联通公司在支持学生实习就业方面能够打破传统,想方设法开展校企合作,同时也要求相关学院在产业教授聘用、企业导师聘请、技能训练、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联通公司的交流合作。张周华向王传斌一行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并对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认为高职学生吃苦耐劳,可以开发满足我校优秀毕业生的顶岗实习甚至就业岗位。双方对后续深化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拓岗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