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聚力共抗疫,自律自强勇担当” 主题教育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975


时间:2022.3.1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钰涵 摄影:张雅文


2022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为抗击疫情,作为“青”字号集体中的一员,我们不仅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同时还要注重同学们的思想教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202231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线上举行“青春聚力共抗疫,自律自强勇担当”主题教育团课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讲座由团总支干事张雅文汇报,主要分析了疫情的现状面对疫情我们如何做等内容展开讲解,号召全院学生,疫情当前身为青年的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做到团结一致,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面对,严格防护,勤洗手,戴口罩,谨记为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的信念,共同汇聚战胜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抗击疫情的主题教育,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抗疫的重要性,以及正确面对疫情的具体做法,本次主题团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