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 主题教育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297


时间2022.3.1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作者:王思琪    摄影:甘雨婷


疫情当前,作为新时代青年,线下,我们理应奋不顾身的投入到抗击疫情当中,线上,我们更要注重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团员们更深刻的认识到抗疫的重要性,20223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线上举行“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教育团课活动,本次团课分四个批次有序进行,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参与率达95%

本次讲座由21电商1班甘雨婷汇报,主要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大学生团员发挥先锋作用、如何做好校园抗疫措施等内容,号召全院学生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的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去,加强认识疫情之下作为青年团员肩上的重担

团总支书记路璐总结此次团课,她说:“面对目前我市疫情,我校快速采取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需要每一位同学积极配合,理解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和老师,同时做好个人自我防护工作,听从学院各项管理安排,配合辅导员做好各类统计工作。

此次抗击疫情主题教育让同学们更深入的认识到抗疫的重要性,面对疫情,我们团结一致,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为大家争做时代新青年提供了正确的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主题团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