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抗疫有我

作者:于轶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081

时间:2022-3-10   来源:学生会宣传部  作者:于轶  摄影:马雯婕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项疫情防控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迅速组织严格落实省市防控要求,部署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成立抗疫先锋队,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校园安全防控网。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当前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抗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每日核酸检测是当前学校抗疫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每次核酸检测前,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提前前往检测点,穿好防护服为核酸检测做准备工作;核酸检测时,志愿者们及时通知同学们做核酸检测,控制好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确保了每一次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抗疫工作仍在持续进行,感谢一线教职工、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作为学生,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健全的体魄,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用行动实践精神,用精神凝聚力量,不畏艰难,共同守护我们健康生活和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