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届软件2班首次团建完美谢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121


为加强班级团队建设,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2019112号,19软件2班集体参与班级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有班主任以及班级班干精心参与策划。

为了培养同学们不畏困难、永不退缩的精神,全体同学参与攀爬北固山的活动。在攀爬北固山的过程中,同学们之间展现的合作、团结的精神令人动容。同学们之间的互帮互助、不畏艰难的品质,正是当代年轻人所应该具有的优秀品质。在之后,同学们一起去了在海一方公园,一睹大海的风采。在自由活动过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19软件2班进行了集体活动,进行了“风火轮”的游戏。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之间的信任感,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大学生活是新的起点,在这里,大家都可以迈向新的征程。但是我们也要具备一些相应的能力,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团队合作能力。此次团建活动让同学们有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去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