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激扬青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361


---信息系19级新生初秋团建

为了调节新学期的压力,营造青春活力,动感色彩,以及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信息系在112日特别组织展开了以“凝心聚力,激扬青春”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地点设为连云区北固山生态步道及在海一方公园。旨在希望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能够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之间更加团结,从而可以更好地投入到未来的三年学习中。

时值周六,秋高气爽,我系19电商2班及19软件12三个班级一早便根据预定行程计划于7:30分学校南门集合,大家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首先来到了北固山生态公园。

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竞逐而上,互相鼓励、互相帮力,展现了19电商2班同学们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仰首望上去,湛蓝的天空下,阳光灿烂地做着背景,勾勒出北固山峭壁奇石怪垒的身架,更是把同学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憧憬和赞叹都写在了高处。

中午时分,大家从北固山步道下山,顺利抵达在海一方公园。

渐渐走近大海,真的好像涌进了大海的世界,海水一沉一浮,海风迎面而来地吹着。我们在沙滩上玩着、笑着、闹着、乐着。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我们总共开展了三项游戏:第一个是“你追我赶”的游戏,足以体现了同学们敏捷的反应能力。 第二个是“挤气球”活动,考验的是同学们的默契配合。最后一个游戏是“十人九足”,主要考验同学们齐心协作的能力。

在游戏结束后同学们都认真拾走身边产生的垃圾。下午330准时返程回校,傍晚时分同学们都安全到达学校。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协作,也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集体的力量才是坚不可摧的。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同学们都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感谢信息系组织本次团建活动,感谢老师悉心的照顾,也祝贺本次的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