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签署共建“Oracle(连云港)认证中心”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523

72日,我校与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了共建“Oracle(连云港)认证中心”签约仪式,院长尹德树和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总经理程兴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副院长王传斌、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副总经理潘瑞、教务处、信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尹德树对程兴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16校与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合作共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是江苏省第一批开办该专业的高职院校,在校生规模不断扩大,专业建设水平已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尹德树强调,一是要高水平建设Oracle认证中心,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认证中心的作用,服务地方,辐射周边,培养更多大数据人才;二是希望甲骨文人才产业基地充分利用连云港市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机遇,全方位支持认证中心开展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是希望教务处、信息系在认证中心建设使用过程总结经验,为学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符合学校特色的发展模式。程兴介绍了认证中心的运营机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

签约仪式后,程兴一行和信息系负责人就认证中心建设、大数据专业教育教学、实验实训、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