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1395


2019522日下午信息系开展了素质拓展之撕名牌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成员负责组织并担任游戏裁判,所有成员由信息系同学组成。


 所有人员到场后裁判简单介绍了游戏规则和奖励制度,待一切准备就绪后游戏开始。在游戏开始,18级队员和17级队员在楼内寻找隐藏在各处的游戏卡。

 在游戏当中,撕名牌开始之后,每个队员都要防止“敌人”的袭击。每一次狭路相逢都会有一场惨烈的“厮杀”,面对敌人,自己不仅要身体素质十分过关而且也需要大脑制定作战策略,可谓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所有参与人员都没有丝毫怨言,认真对待着每一次“交战”。所有的参加人员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热情,也体现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大家在游戏中收获了比胜利更多的东西。

 本轮游戏很快结束了,但在这个过程中获得的快乐却无法计量。通过寻找目标卡片、撕名牌等的方式,本次活动力求释放同学的学习的压力,同时借此机会加强大家身体的锻炼。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希望在这次素质拓展之后,同学们之间协调合作,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