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482



201934日下午,信息系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系主任贺从良、系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各位班主任老师踊跃发言,尤其是三年制各位班主任分别从班级管理现状、存在问题、人才培养及解决措施和建议等方面深度剖析了我系的学生管理工作。

 贺主任和郑书记指出,今年是学校的改革之年,学校将迎来教育厅新建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是“深化改革,高质办学,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的开局之年,要求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做好如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意识形态教育,时刻不要忘记我们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切实做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引导学生自觉抵制网络诱惑;三是要切实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引导学生刻苦学习、精技强能,积极参加各类集体和公益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有关学生工作。

                                                              信息系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