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497




 20181220日上午,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备受全校师生瞩目和期待的中国共产党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闭幕。

会议期间,信息系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章江益同志关于《深化改革,高质办学,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的工作报告和费小岩同志关于《坚守政治责任,忠诚履行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大家普遍认为,学校党委报告体现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对我校升格以来的工作进行实事求是的总结,对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纪委报告也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目标和任务,对学校做好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党员大会选举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体现出了团结、民主、奋发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两委报告精神,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切实做好系部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做出贡献!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