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Oracle)人才产业基地总经理程兴来我校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807


      1126日下午,甲骨文(Oracle)人才产业基地总经理程兴、甲骨文(江苏)人才产业基地总经理潘瑞、渠道经理葛畅专程来我校考察工作,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莉、副主任商显福、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督局副局长仲兆满、科创城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郁洪超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章江益、副院长王传斌新自接待了程总经理和李主任一行。

程总经理首先介绍了甲骨文(Oracle)人才产业基地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在全国建立了山东、贵州、云南、广西、河北和江苏六大人才产业基地,业务范围涉及产品研发、人才培养、服务外包和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四大板块,培养了大量的IT应用人才,推动了当地信息产业的蓬勃发展,对我校与江苏基地合作共建大数据应用技术专业的成果表示满意,指示江苏基地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并表示愿意加强与连云港高新区的合作,继续深入探讨合作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推动连云港软件及大数据产业的发展。

李莉主任就连云港高新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和甲骨文(Oracle)人才产业基地三方可能的合作形式与程兴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向。

章江益书记对甲骨文(江苏)人才产业基地与我校的合作表示了赞赏,希望双方进一下步扩大合作规模,不断提高合作质量,争取在我校建立Oracle认证中心。

活动结束后,李莉主任陪同程兴总经理一行参观了连云港高新区,实地考察了在建的连云港大数据中心。

校办公室、信息系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