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升旗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562

        20181022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信息系组织了升旗仪式,730分,各个专业的老师、同学们庄严有序地站在图书馆广场前,注视着国旗护卫队的同志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将升起设备安置完毕。随之,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旗手将国旗扬起,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在风中飞扬,一步步缓缓上升。

        升旗结束后,信息系徐老师演讲的《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让在场的同学们都有所反思,与此同时,徐老师在演讲的过程中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同时也深入思考了自己的工作。对于本次演讲,无论是同学们还是老师们都有着深刻的意义。

        活动结束后,信息系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认真、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的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信息系大学生。


信息系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