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思贝签署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719


613日下午,我校与江苏思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思贝”)签署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合作协议,我校王传斌副院长和江苏思贝跨境电商孵化中心运营总监郭恺芊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根据双方协议,江苏思贝在我校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专业基础上设立思贝就业人才培训班,由江苏思贝提供eBay跨境电商专业课的内容及建议,以实现专业设置与行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要求对接,教学过程与社会实践相对接,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建立eBay跨境电商人才的生态圈。

思贝作为贝塔斯曼(德国500强企业)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是eBay在江苏地区唯一授权服务商,拥有eBay认证的培训团队。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连云港跨境电商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总投资10亿元的连云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已具备交付条件并部分实现投入使用,建成了全市唯一跨境电商“点点通”公共服务平台单一窗口,并于20171月份与海关总署成功对接。2017年出台《连云区支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试行办法》,设立总额5000万元的专项扶持资金,成立了连云区跨境电商产业研究院,小红书、eBay、泽楷基金等知名电商及孵化器相继签约落地,江苏思贝跨境电商孵化器已正式投入使用,完成了日韩跨境快捷物流链设计通道并试运营,成为全省唯一一家海运直购正式运营的城市。

签约仪式前,王院长与郭总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郭总监介绍了连云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和江苏思贝的发展状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很多共识,将共同努力为连云港培养更多的跨境电商人才,以满足连云港及周边地区对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