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2604




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培养积累软件人才、提高服务质量,Oracle公司联合合作伙伴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推广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项目。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全面注入甲骨文的技术标准、人才标准和服务标准以及云计算技术,建设云教育中心、甲骨文国际认证考试中心、甲骨文综合云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中心、线下体验及展示中心、高校共建实验室、IT生态链企业孵化中心和区域性研发销售中心。全面实现IT人才培养、企业孵化、服务外包、软件研发和销售、综合云服务平台等功能,同时为政府、企业、高校等提供软件开发、导入、测试、培训、维护的整体解决方案。

OAEC人才产业基地下设云教育中心,主要负责甲骨文在江苏及周边地区的IT人才的培养、技术标准的推广、合作院校的建立等,是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的高等教育解决方案中心。人才产业基地设立的目的旨在为了让在校或应届毕业大学生能够便捷的在就近区域学习到甲骨文的相关IT技术,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为所有IT学习者打造便利、低成本的学习途径。OAEC人才产业基地结合公司在多个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快速、全面、先进的课程研发体系,同时联合合作院校进行本地化培养,从而为Oracle的优质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人才。


  1. 公司介绍

1.公司简介

 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致力于Oracle软硬件产品、服务、培训等业务,为政府、企业、高校和教育机构提供专业的甲骨文产品分销、课程培训、技术维护等服务;同时致力于为移动、交通、政府、大型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深入和长期的顾问咨询、客户化定制开发及配套的系统集成服务,面向中小企业市场提供自主品牌的优秀的软件产品。

 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同时负责甲骨文在江苏及周边地区的IT人才的培养、技术标准的推广、合作院校的建立高等教育解决方案中心。目的旨在为了让在校或应届毕业大学生能够便捷的在就近区域学习到甲骨文的相关IT技术,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为所有IT学习者打造便利、低成本的学习途径。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结合甲骨文公司在多个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及甲骨文大学快速、全面、先进的课程研发体系,同时,联合合作院校的力量进行本地化,向中国本地学生、个人提供最适合与权威的IT学习课程。

2.公司人员梯队建设

 公司在对待员工队伍的建设问题上,在企业文化中强调以人为本,不拘一格发展人才的思路。公司现已拥有一支百人的、以年轻的博士硕士为骨干的科技队伍。同时,我们也拥有一支资深顾问团队,主要成员分别来自于保监会、银监会、中国人保等各领域内的政府高管及业界巨头。随着公司在保险、银行、政府、媒体、邮政等各个领域的迅猛发展,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跨国企业与公司进行合作。

 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公司更是依托在业界的广泛渠道及良好的合作关系,参加了中国软件领域的权威盛会—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以“张扬个性、促进创新、引爆争鸣、激发活力”为口号,以中立、开放为宗旨,容纳并汇聚了当今软件业的多种技术和流派,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1. 公司业务

 主要覆盖四大块业务:产品销售、解决方案销售、IT技术人才培养、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带动落户。

1.产品销售

2.解决方案业务介绍

  1.  政府解决方案

  1.  企业解决方案

  1.  高校解决方案

3.人才培养方案

  1.  与院校共建实验室

 公司与合作院校共建Oracle专业实验室,提供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商业智能、物联网、物流信息化、金融信息化 等多个行业与领域的真实项目案例,这些项目都来自于行业典型企业的典型应用,可以满足不同学科建设及项目实训需求,学生通过这种对最典型项目的实训,让学生对专业技术体系有全面的认识,同时增强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动手能力。

  1.  校企联合办学

 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依托原厂技术优势,与全省院校开展校企联合办学合作模式,共建Oracle特色技术专业,共同招生,共同培养,帮助学生入职甲骨文的雇主联盟企业。同时,基地将赠送每个合作高校在线用户学习库,学习库中包含100个在线学习账号,供学生学习最新的软件开发、数据库管理、中间件、ERP、客户管理系统等最新技术,总价值20,00,000元,帮助学生提升职业技能,增强项目实战能力。

  1.  高校师资培训

 公司为了培养合作院校的师资水平,每年为合作院校赠送两次Oracle原厂培训课程,每个学校两个名额,每季度一门课程,每个院校赠送的师资培训课程约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