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1456

1223日上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基地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院长李梅英、教务处、信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甲骨文OAEC副总经理张维亮、校企合作总监李飞、江苏基地副总经理李晓旭、江苏基地渠道经理程继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梅英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甲骨文OAEC项目的优势,对与我校共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前景寄予了厚望。甲骨文OAEC副总经理张维亮介绍了项目的运行情况,对双方合作前景做了展望。双方负责人代表签署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和《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协议书》,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之路又上一个新台阶。

双方还就共建专业的教育教学、实验实训、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