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1796

  

 

——“学习徐川” 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201662日下午,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会。信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孙宁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晶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

学习交流会开始,孙宁老师就近日徐川同志发表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文章给大家做了分享。孙宁老师将“两学一做”融入课堂、积极引导学生思考“我的信仰是什么”、“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什么才是合格党员”等问题。经过学习探讨,学生代表叶华港同学、赵梦鸽同学做了精彩发言。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晶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今后学生党支部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必要说明,并对大家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

本次学习交流会,引发了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的深刻思考和广泛讨论,指引了新时期的学生们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真正入党。


信息系学生党支部

2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