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筑梦未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1595

  

  ——12级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661日下午2点,毕业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教学楼BC楼五楼大厅盛大召开。我系12级毕业生及13级对就业感兴趣的学生积极地参与其中,衣着整洁,满怀期待和热情,文明有序入场。

本次大型校园招聘会共有四十多家企业到场参会。据了解,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但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我系毕业生依然能够保持平常心,心态轻松,对顺利就业充满信心。这份从容和自信与同学们平时的积累和老师的引导是分不开的。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招聘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据悉,众多参会企业对我系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一直称赞。会后,部分企业对我系优秀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大型校园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帮助我系应届毕业生认识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和展现自己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蓄势待发,筑梦未来!愿我系毕业生可以通过不懈努力,圆梦精彩人生!


信息系

2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