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党支部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954

 

 

    521日下午,信息系党支部在教学楼C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的党内外群众座谈会,会议由信息系党支部书记贺从良同志主持,信息系九位教师党员(王晓蓉请假)和十九名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大家都畅所欲言,分别对张慧敏等十位拟发展对象和熊姗姗等十一位拟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情况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大家普遍认为,张慧敏等二十一位同学在一年的考察期内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和提高。综合素质较好,大局意识强,工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和表率引领作用。

最后,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分别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经支部会议讨论决定:张慧敏、沈凡、赵茹、叶华港、邱萌、赵梦鸽、赵薇、李雪伦、纪祥璐和付婷婷十位同学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熊姗姗 、程颖、 穆彤彤、 蔡真妍 、吕雨婷 、吉露露 、王丽春、王悦悦 、李茜、 戴上然、 王瑞等十一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信息系党支部

201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