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资格网络编辑员首次开考 鉴定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20 浏览次数:992

 

 

5月17日上午,我系10、11级电子商务专业共41名学生,参加了2014年江苏省国家职业资格网络编辑员4级统一鉴定考试。
网络编辑作为新兴职业,人才缺口巨大,
职位需求呈上升趋势,职业前景良好
。而网络编辑员鉴定考试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能力考试。我校作为连云港市职业技能鉴定所之一,今年第一次组织该职业的考核,本次考试在连云港市也尚属首次。该项考试分为理论和实训两部分,须同时通过60分才能顺利拿到此证。考试合格的学生将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网络编辑员国家职业资格四级(高级)》证书,全国认可。以此作为就业、上岗、晋级的职业资格证明,对于提升该专业学生的就业空间,拓展就业渠道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校、系部领导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为了提高考试通过率,为学生就业提供有利条件,学校专门为学生提供了相应的教室和设备进行实操,系部也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学生进行考前辅导,强化提高,并以现场教学和模拟考试相结合的方法,为学生提供高水平的考前培训和实战性上机演练,不仅让学生掌握考试重要知识点及实操步骤,更提高了学生的应试能力。

全体考务和监考人员圆满完成此次鉴定工作,受到了市人社局巡视人员的充分肯定。

信息系

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