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生命成长体验”美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4-04-15 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作者:杨琳 摄影: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美育浸润行动的实施方案》,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4月13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古筝社团、古筝选修课和美育课的部分同学将古筝搬进校园春天,在优美的春景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命成长体验”美育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春日看花”感受自然的美;“拥抱一棵树”感受生命之善;聆听筝韵悠悠,感受艺术之真。校园里花香四溢、生机盎然,同学们用古筝进行相互的学习与交流,在古韵中传承文化,培养优雅、自信的文化精神;在自然环境和艺术氛围中滋润身心,享受当下,感受生命的温暖,青春的热烈,沉浸式体会生命里的真善美。

接下来,基础教育学院将联合学生古筝社团,不断探索第一第二课堂融合创新与实践,使学生获得高尚的审美情操,给学生带来更全面的艺术素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