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 “党建引领 礼敬传统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4-04-09 来源:商学院 作者:张奔 摄影:黎家欣 浏览次数:10

4月2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连云港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建引领 礼敬传统祭先烈”的党日活动,缅怀为国家和民族独立、解放与进步奋斗献身的英雄们。

 支部成员们走在静谧而庄严的展厅中,凝视着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仔细聆听着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这些历史瞬间的再现,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先烈们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意志,也让每一位青年党员深刻意识到了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及新时代青年在接续先辈遗志、推动国家发展中应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此次“党建引领 礼敬传统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将带着对历史的记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商学院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领全院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学校全面建成省级“双高”现代财经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