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4-04-10 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作者:王馥 摄影: 浏览次数:10

4月1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明德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基础教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汤景瑞主持会议并领学,副院长王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的深入化、实用化和内心化,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指示精神切实融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同时,必须紧紧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意义,在教育学生时,不断引入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思想。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各教研室和教师要将“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进行深入的思考和实践。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基础教育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明确的方向,并极大地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接下来,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迎难而上,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