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新时代统一战线实践与党员教师使命担当研修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4-04-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胡佳忻 摄影:胡佳忻 浏览次数: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3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连云港政协文史馆开展新时代统一战线实践与党员教师使命担当研修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们一边参观展览,一边听取工作人员对文史馆前期筹备、展陈内容、信息化建设,以及创新展现连云港市政协特有工作成果等情况的介绍。大家先后参观了光辉历程、勇毅前行、丰硕成果、创新发展、委员风采、固本强基等展厅,以及政协书房、界别活动室、政协书画院、文史研究员活动区等功能区。通过观展400多幅图片、100多份实物以及视频资料,系统回顾了人民政协走过的光辉足迹和连云港市政协事业的发展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全面了解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要将所听所学认真消化理解,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