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首批“青穗计划”学生赴农业银行实习

发稿时间:2024-04-03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刘尧佩 摄影: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合作成果落地见效,4月1日上午,财税学院副院长盛永志、辅导员刘尧佩带领首批“青穗计划”学生前往中国农业银行海州支行顶岗实习,副行长李卫召,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裕胜热情接待。

李卫召表示,同学们经过培训后,将到相关部门进行实习,深入了解银行业务的运作机制,参与各项金融业务的实际操作与管理,从而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盛永志对银行的热情接待、充分准备表示感谢,并诫勉实习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将专业知识的理解运用,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促进专业技能的提升和职场经验的积累。会上双方还就院企共建党建基地等开展交流,为学院和农业银行之间的“党建+业务”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青穗计划”的实施是财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积极探索,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实践经验,也为他们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和经验积累。未来,财税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积极探索更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舞台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