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送考 为梦护航 | 会计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专转本”考生送考工作

发稿时间:2024-03-25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金婷婷 摄影:何佳琳 浏览次数:10

四时最好是三月,书海遨游十几载,今朝学成试锋芒。3月23日清晨,会计学院师生在学校南门欢送“专转本”考生奔赴考点参加转本考试。

出发前学院辅导员老师们走上每一辆送考车,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嘱咐他们放松心情,沉着应试,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专转本”考试是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管理,考试通过后升入本科院校就读,毕业后获得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是广大职校学子进入本科院校的成才通道,意义重大。学院提前为考生们送上了考试文具袋和“一举夺葵”挂件,寓意学子们考试“高中”。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用情服务,用心保障,全力做好考试组织和考生服务工作,饱含暖心全力助考。希望“专转本”的同学们带着学校和老师的祝福,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一路畅通的赴考历程,这是学校合力保障的展现。一路贴心的陪伴,让学子的圆梦之路信心坚定。我们相信在送考老师们的暖心护航、倾力守护下,会计学院学子们定能落笔生花,圆梦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