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学雷锋月主题游园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22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丁琪 摄影:丁俊杰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氛围,3月20日中午,财税学院在我校食堂对面广场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学雷锋月主题游园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师生围观参与,氛围热烈。

伴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响起,各类活动火热进行中。海英草志愿者们现场同学进行消防,防诈和环保知识宣传“低碳出行 飞镖扎尾气”以竞技的运动方式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呼吁同学们绿色出行,健康生活。“反诈宣传 顺口溜速记”寓反诈知识于游戏,展示新型诈骗手法以及传授防范“锦囊”。“生命至上 消防进校园”将游戏内容与消防元素巧妙结合,同学们在愉快的游戏氛围中,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雷锋月主题趣味游园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师生环保意识、安全意识,更让雷锋志愿精神得到传承与发扬。未来,财税学院将继续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特征,号召广大学生争做雷锋精神的宣传员和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